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8:16

Intel处理器涨价:板上钉钉了

在交出一份不太好看的财报后,Intel也确认其将调高芯片价格。

CFO(首席财务官)David Zinsner表示,我们吸收了比其它人更多的通胀影响,且已经坚持了很久,但预计大经济环境的压力还将持续相当长时间,所以不得不提高对客户的报价,这通常会在四季度生效。

稍稍遗憾的是,连同CEO Pat Gelsinger(帕特基辛格)在内,Intel并未明确到底哪些产品会受到影响,涨价幅度有多大。

此前的三方消息是,涨价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酷睿/至强处理器、芯片组、网络芯片和其它企业级芯片等,幅度10~20%左右。

考虑到三四季度将是13代酷睿、第四代至强可扩展的主力出货销售期,突然的涨价对这些产品的影响不太乐观。

据悉,Intel二季度营收153.21亿美元,同比下降22%;净亏损为4.54亿美元,同比下降109%。Intel预计三季度营收在150~160亿美元之间,利润将扭亏为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