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6:15

iOS16公测版Beta2:首批果粉体验反馈已出炉!

自从iOS15.6正式版推出时候,有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升级到了这个全新的版本,并且在日常使用体验中得到了很不错的反馈,也让很多果粉打算用这个版本进行“养老”。

而且,iOS15.5正式版的验机通道已经关闭,这也意味着果粉要么停留在iOS15.6正式版,要么升级iOS16测试版本,但正式版和测试版相比,自然是前者的优势更明显。

但是,手机市场那么大,果粉又如此之多,自然少不了一些喜欢“尝鲜”的用户,所以当iOS16公测版的第二个Beta版出炉之后,已经有很多果粉的反馈跟着一起出炉了。

说实在的,目前的iOS16测试版有点多,此前刚推出了iOS16 Beta4版本,并且修复了非常多的功能,比如为家庭应用、carplay增加一些新壁纸,以及出现了更多汉化。

虽然我们都知道iOS16的测试版越往后会变得越来越稳定,但公测版的稳定性往往会更强一些,起码会在测试版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提升。

或许,这也是为什么iOS16预览版出到Beta4版本,然后公测版才出到Beta2版本的原因之一,可以说确确实实带来了很多更新修复。

根据使用iPhone13的果粉称,iOS16公测版Beta2除了第三方输入法还有一些问题,其余方面几乎没有兼容性的问题,无论是主流应用还是游戏,都没有闪退的情况。

而且升级之后的发热量明显降低了很多,虽然还是需要时间才能够了解到续航到底有没有变化,但是当发热量低了之后,功耗也就会走低不少,理应来说,续航会更好。

只不过信号方面的升级并没有什么改变,所以有果粉吐槽这个是硬件的问题,只是通过软件优化是没有办法对此进行解决。

还有果粉的反馈称相机闪屏的问题在iOS15版本中一直存在,这次却在iOS16中进行了解决,所以只能进行升级体验,也是很无奈的一件事。

而且有果粉称这次的公测Beta2版本和预览版Beta4的问题都差不多,比如主屏幕小圆点存在乱跳问题、关机界面出现bug,界面有点凌乱等。

对此只能等后续的进一步修复,现阶段使用的时候只能尽量避免去接触使用这些方面的操作,所以对于已处在iOS16内测版中的设备,可以无脑冲。

但是对于普通正式版用户,建议继续观望,等更稳定的版本发布之后升级比较好。

另外要说的是,iOS16公测版Beta2升级介绍很详细,比如带来了iMessage编辑或撤回发送功能、增强的锁定屏幕通知设置、全新家庭应用和CarPlay壁纸等更新。

简单来说,在这个全新的版本中,用户可以编辑或撤回刚刚发送的信息,恢复最近删除的信息,还可将对话标记为未读,留待晚些时候再来处理。

而且新的多层次的效果,将照片的主体呈现在锁定屏幕上时间的前方,营造出景深效果,用户还可以使用更加醒目的字体和色彩,更改日期和时间的显示样式。

但遗憾的是,即使到了iOS16的第二个公测版,依旧没有看到息屏显示功能到来,难道真的要等iPhone14系列正式发布之后才会和大家见面?

不过目前距离新机正式发布也没有多久的距离,加上这个功能是新机独享,所以还是很担心届时会不会出现一些问题,毕竟一直都没有进行测试。

但不管怎么说,目前更新主要是完善之前测试版的一些功能以及功能上的调整,具体的改变或许只有等现阶段彻底稳定之后才会迎新。

总之,iOS16的测试版、公测版会变得越来越好,起码现阶段已经可以进行正常的使用,未来估计会更给力一些。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