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6:15

华为鸿蒙OS 3.0官方首批名单公布:14款机型可尝鲜

华为官方公布的鸿蒙OS 3.0首批Beta尝鲜机型的名单,此次支持首批更新的机型一共有14款。

包括:

华为P50系列:华为P50、华为P50 Pro、华为P50 Pro典藏版、华为P50 Pocket、华为P50 Pocket艺术定制版。

华为Mate 40系列: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Pro 4G、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典藏版。

华为智慧屏V系列:华为智慧屏V65 Pro、华为智慧屏V75 Pro。

华为MatePad系列:华为MatePad Pro 12.6 2021。

HarmonyOS 3主要升级了六大方面,分别是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信息无障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