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5:46

每日优鲜充值系统提示报错 收款功能已被限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 消息:据中新网报道,每日优鲜充值系统提示报错,只要充值就会提示“支付网关预支付接口返回异常,此商家涉嫌违规,收款功能已被限制,暂无法支付”。

每日优鲜1

昨晚,在一份网传每日优鲜“公司原地解散”,时间点比较仓促,没办法完全做充足的信息沟通。大部分人的工作截止到今天。7月的社保公积金是公司来去承担缴纳,8月份开始大家就要自己去自理社保公积金这一块。

综合多家媒体的相关报道,每日优鲜的这一轮裁员,规模接近500人,占900多名员工总数的近一半。前置仓业务整体裁撤,次日达、智慧菜场、零售云等业务保留部分员工。

针对网传“公司原地解散”消息,每日优鲜回应:在实现盈利的大目标下,公司对业务及组织进行调整。次日达、智慧菜场、零售云等业务不受影响。由于业务调整,部分员工离职,公司目前正积极寻求一切可能的方案,最大限度保障员工权益。

此外,每日优鲜宣布破产解散的消息后,本就已经稀薄的股价,还是下跌超40%。它的竞争对手叮咚买菜股价下跌超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