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5:41

小米汽车9月进入软模车下线阶段,场测销服搭建牌照申领料如期推进

DoNews7月29日消息(刘文轩)据新浪科技报道,小米汽车项目将于9月进入软模车下线阶段,后续将如期进入场测和冬测周期。

报道援引相关方面人士透露的消息称,小米汽车已锁定相关供应链合作伙伴的部分最新稀缺工艺零配件供应资源,同时,小米汽车项目在小米集团内,已从小米汽车团队研发端延展至集团内相关业务部门,包括中国区销售运营相关筹备立项已开始推进。多方信息显示,小米汽车项目目前只待新能源汽车牌照正式发放、产品的冬季和夏季的测试验证和营销与服务体系的搭建如期推进。

小米汽车内部在不久前进行的会议上,雷军曾点名表扬小米汽车工程研发团队,尽管遭遇疫情冲击,大范围长期居家办公,但相关研发进度并未耽误。小米内部信息显示,小米汽车团队人数已超过1600人。

小米,雷军

在此之前,小米的自动驾驶技术测试车已经被频繁目击,在仅仅一年的时间不同阶段的进展都受到外界关注。公开信息显示,小米此前已经注册了汽车公司,第一个工厂落地北京亦庄,不过现阶段还未进入整车阶段,距2024年上市还有很长时间,以当前的进度来看,应该还不需要考虑牌照发放问题。汽车牌照只影响整车量产,现阶段小米汽车还处于研发阶段,生产设备入场之前,还不需要考虑牌照事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