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5:24

飞猪推出免费核酸服务 覆盖精品小团、线路游等产品

7月29日消息,为给游客提供更便捷的出游服务,帮助其解决行中做核酸检测的问题,飞猪于近日推出免费核酸服务,首期覆盖精品小团、目的地线路游等产品。同时,飞猪还联合商家在行中为游客免费提供口罩、消毒液及消毒湿巾等物资,帮助游客做好防护保障。

format-jpg

经搜索飞猪App发现,多条热门旅游线路商品均在此次保障之列。中青旅旗舰店的北京周边密云古北水镇二日游、西双版纳悦景国旅专营店的西双版纳5天4晚独立小团游、bikego旅游旗舰店成都三星堆门票+双馆3小时大咖讲解一日游、丽江亨信旅行社专营店的朝圣梅里雪山+探访雨崩秘境+5晚高奢酒店+高端车型6天5晚私家团等产品已上线该服务。

bikego旅游旗舰店CEO毕胜表示,我们第一时间响应了飞猪平台此项服务的号召,“行中免费核酸计划”可以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同时我们也在平台的建议下,加强对游客行中的健康防护宣导,提醒游客佩戴好口罩,定期进行消毒,希望给游客带来更安心、有保障的出行体验。

format-jpg

飞猪数据显示,多个热门目的地暑期旅游呈现井喷态势,云南暑期跟团游预订量已恢复并超过去年同期。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平顺古建专家宋文强在飞猪官方直播间带领网友“云游”天台山、大云院等景点,并详细讲解了当地的古建筑文化。“云游”结束后,半山窑洞、悬崖居、神龙湾等平顺旅游商品,以及党参、花椒醋、小米等平顺特色农产品也纷纷在直播间开售。数据显示,该场直播累计观看量超12万人次。据悉,山西省平顺县是飞猪“益起寻美”项目的落地首站。

format-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

9.9元大战,卷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