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4:45

Meta将停止向美国新闻出版商支付费用 三年实验以失败告终

随着 Facebook 与 Instagram 的战略调整,母公司 Meta 也停止了向美国出版商支付相关费用。外媒报道称,在过去三年的“实验期”,Meta 为这笔交易花费近 1.05 亿美元(另有 9000 万美元的新闻视频),其中就有向《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和 CNN 的支付的 1000 万 / 2000 万 / 300 万美元。

正如您可能已经听说的那样,未来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将大量依赖 AI 策划的创作者内容。

而 Facebook 几年前推出的 News Tab 项目,似乎不再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称,在监管压力下,Facebook 等互联网巨头对为新闻付费的热情有所减弱。

此外据一位消息人士所述,付费新闻推送是一场‘最终没有得到回报的实验’。

某未透露姓名的 Facebook 发言人在致 Axios 的一份声明中称:

公司于三年前签署协议,以测试在美国为 Facebook News 添加更多新闻链接。

然而现实表明,在未能迎合用户偏好的领域过度投资,引入的这些变化是毫无意义的。

据悉,当 Facebook 于 2019 年推出“新闻”标签时,曾强调“由记者团队精挑细选”的头条推送。

原本该社交网络巨头希望借此规避假新闻等传播陷阱,但遗憾还是败给了现实。毕竟平台对用户偏好的定制,可能因不同的对象受众而异。

此外 Instagram 对 TikTok 的模仿尝试,最终也是以失败告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