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4:41

微信开放红包封面定制 新版封面官方定制教程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今年年初,微信推出了新版的红包封面,带来了很多造型独特的边框。现在,微信官方宣布将全面开放新版红包封面的定制,满足更多个性化的定制需求。

据了解,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官网地址:https://cover.weixin.qq.com,需在电脑端打开),是微信红包面向品牌主开放的封面付费定制平台。

在这里,经过认证的定制方可自主设计封面样式、创建封面故事,付费定制专属的红包封面,并通过自有渠道发放给微信用户。用户领取后,可在微信发红包时使用。

那么新版封面该怎么定制?微信方面推出了官方教程,具体如下:

在电脑端登录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依次点击“我的红包封面”-“定制红包封面”,并在封面类型选择“新版封面”,上传相应规格的封面图,封面挂件,气泡挂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微信还放出了新版封面两个设计小技巧:

  • 巧妙叠放挂件和封面图,灵活构建画面层次和空间感。

图片

  • 自由延展画面元素,让节日氛围破框而出。

图片

最后,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定制新版红包封面技巧,可以点击这里阅读微信发布的《红包封面定制指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