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2:30

三星Galaxy Z Fold4彻底曝光!屏占比创新高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知名外媒91mobiles在网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Z Fold4机身的渲染图。

根据渲染图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Z Fold4的外屏屏占比和显示面积相对于上一代有所增加,内屏的比例更加“方了”。

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4有望搭载第一代骁龙8+,内屏为7.6英寸120Hz QXGA高素质屏幕,外屏为6.2 英寸120Hz屏幕。充电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搭载4400mAh电池,标配25W充电器。摄像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3倍长焦三摄,内屏前置为屏下1600万像素,外屏前置为1000万像素。

根据网上的消息汇总,三星Galaxy Z Fold4大概率会在8月发布,大家可以猜一下价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