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2:30

2022年上半年中国市场销量排行榜:OPPO斩获

中关村在线消息:知名数据机构CINNO Research公布了2022年上半年中国大陆市场销量排行榜。其中OPPO获得冠军,荣耀、苹果位列二三名。

2022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整体手机市场走势低迷,销量数据相比此前有着相当明显的下滑。所以想要在如此艰难的市场环境中生存,就要拿点真东西出来。OPPO选择坚持走影像道路,直接推出了性能更强的NPU芯片,在整体呈下滑趋势的市场中逆流而上,牢牢地把握住了市场第一的份额。

自研NPU芯片马里亚纳 X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而且凭借该芯片,OPPO还上榜2021年《麻省理工科技评论》“50家聪明公司”榜单。这也是OPPO首次入围该榜单,证明了OPPO在研发方面的实力,与坚持造芯的决心。

马里亚纳 X采用了先进的6nm制程工艺、DSA新黄金架构理念,拥有高达18TOPS,即每秒最高18万亿次计算的超强算力,并且达到了业内领先的11.6TOPS/w能耗水平,拥有20bit Ultra HDR动态范围能力、20bit RAW域处理和RGBW Pro双通路处理的性能表现。

今年上半年,OPPO有两款搭载马里亚纳 X的新机发布。包含高端旗舰手机Find X5系列以及中端机型Reno 8系列。高端机型Find X5 Pro采用了观感与手感同样出色的陶瓷材质,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并配有哈苏影像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使用体验。

中端机型Reno8系列,马里亚纳 X与核心处理器一同组成双芯人像系统,用户不用花旗舰机的价格,也能获得最新科技带来的使用体验。

两款手机各有优势,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对应的机型。期待今年下半年,OPPO能为我们带来更多好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