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2:30

美参议员就泛滥的欺诈性加密应用程序向苹果谷歌发起质询

作为美国参议院银行、住房与城市事务委员会主席,参议员 Sherrod Brown 已于 7 月 27 日分别向苹果与谷歌 CEO 致信,要求两家科技巨头详细说明“贵公司为防止应用商店中的欺诈活动而采取的措施”。更确切地说,Sherrod Brown 对“欺骗了成百上千名投资者的虚假加密应用程序报道”感到无比担忧。

1.png

Sherrod Brown 写道:

近年来,随着加密交易平台的受欢迎程度激增,数百万投资者下载了移动 App 来交易和投资数字资产。

然而拥有如此庞大用户群体的加密移动应用程序,其数字资产却未能受到应有的监管。

2.png

早些时候,FBI 也在一份报告中详细阐述了欺诈性加密货币钱包应用,并警告称有 244 名投资者被骗走了 4270 万美元。

有鉴于此,Sherrod Brown 已在信中要求苹果和 Google 在 8 月 10 日前交出有关其 App 审核流程的详情,尤其是采取了哪些防止欺诈性加密应用逃脱审核的措施。

220718-0000.png

Apple Insider 指出,苹果曾因 App Store 上分发的加密欺诈应用,而遭到过猛烈的抨击。

比如 2021 年,一名男子就指控该公司让一款欺诈性应用程序逃脱了 App Store 的审核,结果导致其被窃取了价值超过 60 万美元的 BTC 。

与此同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也是欺诈者的长期攻击目标。早在 2020 年,就有过黑客入侵苹果官方 Twitter 账号以推广 BTC 的案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