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1:15

库克称苹果将继续招聘 但会以更谨慎的方式进行

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曾有外媒在报道中称,由于潜在的经济衰退风险增加,苹果已计划放缓部分团队的招聘,并削减开支。

而在第三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苹果CEO库克也被问及了此事,对此他表示,对于资金的投向,他们将审慎决定,他们仍将继续招聘,但会以非常谨慎的方式进行。

库克的这一表态,也就意味着苹果在未来仍将继续招聘,至少在整体上仍会继续,但招聘会更谨慎。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由于经济前景不确定的增加,已有多家公司调整招聘,更有部分公司宣布裁员,以削减支出。

放缓招聘的公司就包括了谷歌和在元宇宙方面动作频频的Meta,外媒在报道中称谷歌CEO皮查伊已通知员工将放缓招聘;Meta的首席产品官也已告知员工形势严峻,已冻结部分岗位的招聘;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在一份备忘录中也表示要严格控制成本。

宣布裁员的公司则有特斯拉、Rivian、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rgo AI、Netflix、推特等,其中特斯拉裁员的消息,在上月初就已传出,已有多名员工被裁,包括了特斯拉新加坡首任经理Christopher Bousigues,还有多名任职多年的管理层员工在上月中旬就已确定被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