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0:45

比iPhone 13更轻薄的骁龙8+新机 moto S30 Pro在路上了:仅重170g

摩托罗拉即将发布两款新品,一款是moto X30 Pro,该机全球首发2亿像素,一款是moto razr 2022,该机是全球首款骁龙8+折叠屏。

除了上述两款旗舰,摩托罗拉还打造了一款轻薄手机。今天,博主熊猫很禿然爆料,摩托罗拉有一款骁龙8+轻薄手机蓄势待发,名为moto S30 Pro。

这款骁龙8+新品机身厚度只有7.6mm,重量只有170g,这是目前中国大陆最轻薄的骁龙8+机型,比苹果iPhone 13还要轻薄。PS:iPhone 13机身厚度为7.65mm,重量为173g。

比iPhone 13更轻薄的骁龙8+新机 moto S30 Pro在路上了:仅重170g

虽然moto S30 Pro做到了轻薄,但是电池容量不可避免会减少。爆料显示moto S30 Pro电池为4270毫安时,支持68W有线快充,采用6.55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FHD+。

该机有可能会与moto X30 Pro同台亮相,后者将于8月2日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