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0:40

马斯克:美国通胀可能下降 特斯拉商品价格在回落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预测称,美国通货膨胀可能呈下降趋势,更多特斯拉商品价格在回落。

image.png

随后,硅谷特斯拉车主俱乐部提问道,特斯拉的价格是否会上涨?对此,马斯克回应称,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特斯拉电动汽车已经进行了数次调价。就在上个月,特斯拉在美国再次大幅上调所有车型的售价,部分车型上涨幅度甚至达到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其中在Model X系列里,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价格涨幅最高,达到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

对于上一次涨价,路透社分析称,可能是因为面临通胀的压力,用于汽车生产的铝和锂等原材料不仅价格飙升且供应不足,特斯拉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更多的供应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