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0:15

库克回应国区iPhone 13系列降价:并非清库存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7月份即将结束,iPhone14系列的发售日期已经愈来愈近,而苹果也在官网为iPhone13系列开启了少有的降价促销。对此,部分分析认为苹果此举是在“清库存”,为新机让路。对此,苹果CEO库克也做出了回应,表示这次打折活动“与清理库存没有任何关系”。

7月27日,苹果公布了2022年Q3财报,收入达到830亿美元,净利润194亿美元。库克也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目前苹果确实面临收入下降问题,不过9月时财报成绩将大幅回暖。

上图为苹果2022年Q3收入饼图,其中iPhone系列为苹果带来了400亿美元的收入,占总收的49%。收入排名第二、三的分别是服务内容以及Mac产品。库克表示:“本季度创纪录的业绩表明Apple一直在不断努力创新、推进新的可能性并丰富我们客户的生活。一如既往,我们以价值观引领潮流,并在我们构建的一切中表达它们,从旨在保护用户隐私和安全的新功能到增强可访问性的工具,这是我们为所有人创造产品的长期承诺的一部分。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