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0:15

Moto G32欧洲上市:骁龙680芯片组+6.5英寸90Hz LCD屏

在率先于欧洲上市后,定价210欧元的 Moto G32新机也将于“未来几周内”登陆印度和拉美市场。GSM Arena 指出,其首发价与 Moto G42相同,而 Moto G52/ G625G 机型则是250欧元左右。而在配置方面,Moto G32/ G42/ G52都是用的高通骁龙680芯片组。

1.jpg

虽然机海战术让消费者陷入了迷茫,但骁龙680的 CPU 性能较 Moto G31配备的联发科 Helio G85要高出一截(不过 GPU 性能略逊一筹)。

2.jpg

存储方面,Moto G32新机可选4GB RAM +64GB ROM /6GB RAM +128GB ROM 的组合,但 Moto G42仅提供了4GB RAM 。

3.jpg

屏幕方面,Moto G32采用了6.5英寸 @ FHD+ 分辨率的90Hz LCD 屏,而 Moto G42是6.4英寸 @6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

4.jpg

电池方面,三款机型都内置的5000mAh,但只有 Moto G32/ G52机型支持30W 有线快充 ——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可将 G32视作 G52的 LCD 实惠款。

5.jpg

算上 Moto G625G 在内的四款手机,都采用了相同的摄像头配置,屏幕顶部正中有16MP 的前置自拍摄像头(带有 Quad Bayer 滤镜)。

6.jpg

后置主摄为50MP @1/2.76英寸(0.64μm 像素)传感器,加上8MP @118° 超广角和2MP 微距镜头。

7.jpg

不过或许是受到了 SoC 性能的限制,它们都只能录制1080p @30fps 视频。另外 Moto G32可选单卡 / 双卡版本,SIM2位置可兼做 microSD 卡槽。

8.jpg

遗憾的是,Moto G32只是一部普通的4G 智能机,辅以蓝牙5.2+ Wi-Fi5(802.11ac)、近场通讯(NFC)和2.0标准的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

9.jpg

不过作为一部入门机型,Moto G32至少提供了双扬声器 +3.5mm 耳机插孔,并且没有砍掉 FM 收音机功能。

最后,该机大小为161.8×73.9×8.5毫米,重184克。机身采用了防水设计,并可选矿物灰(Mineral Gray)、缎银(Stain Silver)和玫瑰金(Rose Gold)三种配色。

11.jpg

零售包装方面,Moto G32标配提供了一条 USB-C 数据线、一个 SIM 取卡针、以及快速上手指南,但个别市场区域可能不会附带充电头、保护套或耳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