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0:15

亚马逊云科技二季度销售额197亿美元 同比增长33%

7月29日消息,亚马逊发布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亚马逊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1212.3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130.80亿美元相比增长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0%;净亏损20.2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77.78亿美元。

其中,来自于亚马逊云科技云服务的净销售额为197.3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48.09亿美元相比增长33%,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33%。

亚马逊CFOBrianOlsavsky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中回答分析师提问时提到,随着产品折旧等情况,亚马逊云科技的成本逐渐增加。未来亚马逊还将继续增加云服务的人员,包括产品工程师、销售人员、客服人员等。亚马逊非常确信亚马逊云科技蕴藏着巨大机遇,现在仍处于被市场接受的早期阶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