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0:00

四年依旧耐用!一加Ace Pro搭载长寿版150W闪充

8月3日19点,一加将会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一加Ace Pro将正式登场。这款手机不仅升级了骁龙8+旗舰平台,在快充上也下了大功夫。

一加官方今日宣布,一加Ace Pro搭载了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这款快充技术曾在一加Ace上首次使用,充电速度快一倍,电池寿命长一倍。

官方称,一加Ace Pro充电一分钟极速回血,并且电池使用4年依旧耐用。解决用户的充电短期焦虑,也能避免电池寿命的后顾之忧。

新机还搭载一块行业领先的5177m㎡超大面积VC均热板,首创了八通道全贯穿VC散热系统,完全覆盖了整机中的所有热源,所以不用担心手机快充时的发热问题。

此外,一加Ace Pro将内存容量扩大到了16GB,再加上骁龙8+旗舰芯,使得该机的安兔兔跑分高达114万分,将整机性能拉到新高度,号称性能手机新标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