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7-29 09:31

抖音测试“规范用语提醒”功能 纠正谐音词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 消息:近日,抖音官方表示,抖音一直倡导与广大用户一起规范用语,避免出现因规则介绍不够清晰,用户不够了解,造成的不规范表达行为。

为此,平台近期测试了“规范用语提醒”功能,并且梳理了第二批不规范用语,用实际举措,积极推动规范用语治理进程。

具体而言,当平台模型识别出用户在平台发布的文字素材可能存在不规范表达时,会自动发送站内信,提醒用户“您的作品可能存在不规范表达,请注意规范用语”。

抖音表示,正常的词语使用不会被审核、处罚,平台仅在其被用作传播色情低俗、违规引流交易、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时加以管理。

fe770ded42124180b85f494f543622d6_noop.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