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7-29 09:06

为什么钟表的指针是从左向右顺时针转 7月2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7月2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时针的,问题是“为什么钟表的指针是从左向右顺时针转?”这个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为什么钟表的指针是从左向右顺时针转 7月2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为什么钟表的指针是从左向右顺时针转?

A、参考了日冕原理

B、发明者的个人喜好

正确答案:参考了日冕原理

机械表的表盘来源于日暑,日暑是人类测量时间间隔的第一个工具。最简单的日暑就是插在朝太阳的一个平面上,时间由尖刀投射的阴影表示,阴影的长度和方向处于不断变化之中。

在北半球,日暑的使用可以追溯到公元4000年。如果太阳位于东方,阴影就朝向西方,反之亦然。因此,在白天阴影向东移动动。也就是说,阴影对于朝向北的观察者来说呈顺时针方向移动。在机械表中,15世纪末在北半球引入的指针的运动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与日暑的运动类似。在南半球,日暑的阴影则是从东向西移动,假设钟表起源于南半球的话,那么指针就会按逆向时针方向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