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08:00

特斯拉进军零售业?在充电站设置休息室吸引司机购物

特斯拉在一处超级充电站设置休息室,吸引司机购物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特斯拉在德国一处超级充电站设置了一个休息室,其中配置有自动售货机,销售咖啡、食品等商品。

要使用休息室,司机需要登录一款应用

与bk World合作设置休息室,将给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带来巨变,尤其是在难以在商业设施周围设置充电站的地区。

在休息室内,用户可以通过一台高科技自动售货机购买食品、饮料,甚至电子产品

特斯拉一直尝试在销售食品、咖啡,提供洗手间的商业设施周围设置充电站,但往往难以如愿。在部分充电站,特斯拉已设置休息室销售这些商品。

在休息室外,用户只需等上4分钟,一台机器就能制作一个新鲜的比萨饼

特斯拉现在通过与bk World合作尝试一种全新模式。bk World提供洗手间,舒适的休息区域可以吸引司机逗留、购物。

在休息室内,有供孩子们玩的任天堂Switch游戏机

特斯拉与bk World提供的休息室高效利用了有限的空间,商品销售采用全自动化方式,销售的食品具有健康、新鲜、低糖的特点。

人们可以在座位区为电子设备充电

尽管这是特斯拉与bk World合作设置的第一个休息室,但bk World表示,它计划未来5年在欧洲300个充电站设置休息室。只是,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设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