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06:45

苹果会收购奈飞?库克:不排除重大收购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四在第三财季电话会议上表示,他不排除收购大公司的可能性,但苹果绝不会在没有战略计划的情况收购一家公司。

苹果第三财季服务业务收入为196亿美元,同比增长12%。有分析师在电话会议上提问,苹果是否有兴趣收购“外部产品”,以进一步扩大其服务业务阵容。这个问题的言外之意可能是,苹果是否最终会收购流媒体视频巨头奈飞(Netflix)。

库克没有透露苹果的战略细节,但他表示,苹果始终在“观察市场”,寻找潜在的收购机会。如果有必要,苹果不排除收购大公司的可能性。不过,库克也表示,苹果“从来不会为了收购而收购”,也不会“为了收入而收购”。库克强调,至少就目前而言,苹果仍专注于收购能够补强公司业务的更小型公司和个别人才。

“我们总是在寻找和问自己,这种交易有多少战略意义。我们从来不会为了收购而收购,也不会为了收入而收购。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些较小的IP和人员收购。我不会排除任何未来可能性。我们一直在观察市场。”他表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