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06:30

华为鸿蒙3发布会:除了系统,还带来了多款新品!

鸿蒙3.0版本已经正式发布,目前关于新系统的期待值变得非常高,官方也是带来了首批机型的名单和推送时间,并且带来了很多细节方面的提升。

关键是除了系统之外,这次的发布会还带来了多款新品,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或许迎来了新一轮的选择,并且要对自己的钱包说一声抱歉了。

所以接下来就带大家一口气看完鸿蒙系统发布会到底带来了哪些惊喜,又或者是带来了哪些不同的认知。

首先是鸿蒙OS 3.0系统,带来六大升级体验,包括超级终端(设备翻倍,更多体验)、鸿蒙智联(生态丰富,家居更智能)、万能卡片(百变个性,主动服务)、流畅性能(持久焕新,流畅再续)、隐私安全(透明可控,简单安心)、信息无障碍(看得清,听得见)。

关键是升级尝鲜已经开始了,目前华为鸿蒙 HarmonyOS 3Beta版/公测版升级尝鲜正式上线,可进行报名、下载等,如果是在内的机型,升级之后则可以升级进行体验全新的版本。

当然,这次并没有在UI上进行重新设计,反而继续沿用2.0的风格,对此只能说不想让用户去重新适应全新的UI。

其次是新品,第一款就是华为MatePad Pro 11,此前已经做过前瞻,这次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骁龙870标准版和骁龙888的性能版,其中骁龙870版本支持40W快充、骁龙888版支持66W快充,内置8300mAh电池。

重点是内置鸿蒙OS 3.0版本系统,能够支持远程操控PC和手机通信共享,通过远程桌面,可通过平板运行电脑的软件。

至于细节方面也就没有太多可说的,120Hz高刷OLED原色全面屏、机身厚5.9mm,机身重449g以及6单元扬声器等特性。

第二款产品是华为MateBook X Pro,对于办公用户来说吸引力十足,搭载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获得Evo认证,高能模式释放30W强悍性能。

再加上首发华为Super Turbo突破硬件性能限制,性能方面没有问题,并且还带来了14.2英寸,3.1K分辨率的原色全面屏,3:2的屏幕比例,支持10.7亿色彩显示的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采用微弧氧化先进工艺,整机重量只有1.26kg,更加轻巧便携。

第三款产品是华为智慧屏S86 Pro,这是一款智慧屏产品,采用了鸿鹄画质引擎,拥有包括迅晰流畅、绮光绚彩显示技术??师版等一系列技术来实现绝佳的画质。

而且特性也不差,拥有120Hz高刷新率、动态对比度增强、HDR Vivid、清晰图像处理等技术。以及搭载了两个拥有号角式专利扬声器的高音单元,4个10W全频单元。

重点是内置了鸿蒙OS 3.0版本,这对于万物互联方面有着很不错的作用。

第四款产品是华为FreeBuds Pro 2,这是一款拥有4小时的降噪播放时间和6.5小时的非降噪播放时间的耳机。

关键是产品本身还拥有静谧通话、智慧动态降噪2.0、空间音频等全新功能的加持。

此外,单只耳机重量为5.9克,即使长时间配备也不会有压力,并且还支持蓝牙 5.2 以及LDAC、AAC和SBC解码等特性。

第五款产品是华为畅享50 Pro,本以为这款产品会首发鸿蒙3.0版本,但没有想到的是,官方数据显示依旧内置鸿蒙2.0版本,看来华为Mate50系列首发基本稳了。

而从参数上来说,产品本身搭载高通骁龙680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内置5000mAh电池,以及后摄模组神似华为Mate 40的星环设计。

第六款产品是华为WATCH 3 Pro new,卖点也非常清晰,支持了100多种运动类型,包含19种专业运动模式。

同时除了常规的心率、血氧外还支持了ECG心电分析,以及支持华为手表独立导航应用,可以为用户提供手表独立导航及路径规划。

再加上支持超级省电模式,待机接近20天左右,整体的实力也是非常强悍。

总之,以上就是这次鸿蒙系统发布会所带来的全部产品,不知道大家会对哪款新品心动呢?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