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20:31

微软:Edge 浏览器已内置磁盘缓存压缩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8日消息:微软日前发布博客文章,介绍了 Edge 浏览器中近期推出的磁盘缓存压缩技术。微软称,从 Edge102版本开始,Edge 浏览器已支持自动压缩磁盘缓存,以提高性能并减少磁盘占用。

Edge浏览器

该技术会根据用户设备的可用空间,来调节磁盘缓存的使用,从而在确保在提升网站访问速度的同时,不至于让过多的缓存将电脑的内存空间盛满,影响到设备的日常使用。与此同时,Edge也会压缩部分长时间不被访问的网页的缓存,在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的同时,进一步节省缓存空间。

Microsoft Edge是一个由微软研发的浏览器,于2015年1月21日公布,2015年3月30日公开发布第一个预览版。该浏览器在Windows10和Windows10Mobile中取代Internet Explorer成为默认浏览器,其中,Windows10Mobile中的IE已经被移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