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20:15

三星弃用自研Exynos处理器 归顺高通:Galaxy S23全系骁龙8 Gen2

自研手机处理器固然可敬可爱,可也异常艰难。

在今天发布财报后,高通确认,与三星续签7年协议,直到2030年,也就是说双方的合作甚至要保持到6G时代。

后续在分析师交流中回答外界追问时,高通CEO安蒙表示,两者的合作将扩展到智能手机、平板、扩展现实设备等诸多领域。尤其是对于Galaxy旗舰手机,S22上骁龙芯片的占比是75%,S23以及未来的产品上这一比例会更高,且骁龙芯片也会更多出现在三星全球设备上。

结合此前郭明錤的说法,外界普遍认为,S23将全系采用骁龙8 Gen2,即便在韩国市场也不例外。

虽然三星嘴硬称仍在开发Exynos 2300,但它可能会推迟到2024年,也就是三星自家的第二代3nm工艺完工后再面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