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9:30

沈腾科幻新片《独行月球》上来就拿到9.6分:预售点映总票房破亿

由开心麻花出品,沈腾、马丽主演的科幻喜剧《独行月球》将于7月29日正式上映,今日开启提前点映。

本片预售票房(含点映)突破1亿大关,点映观众给出了9.6分的口碑。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7月28日下午18点26分,《独行月球》当日点映单日票房已超6541万,超过此前由《我不是药神》保持的暑期档点映单日票房纪录。并仅次于《西游记女儿国》位列影史点映单日票房第二。

此前本片还刷新了国产片首日场次纪录,超过了由《唐人街探案3》在2021年2月12日创造的首日场次18.76万场纪录。

剧情简介:

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陨石提前来袭,全员紧急撤离时,维修工独孤月(沈腾 饰)因为意外,错过了领队马蓝星(马丽 饰)的撤离通知,一个人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计划失败,独孤月成为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