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9:30

三星表示不会停产Exynos处理器 但正在重组业务

三星否认关于它将停止其Exynos芯片组业务的消息,此前有传言说该公司将在2023年,甚至可能在2024年跳过Exynos动力的旗舰手机。据韩国《经济日报》报道,该公司在2022年第二季度电话会议上表示,它将停止其Exynos业务,"这完全不是事实"。

"目前,我们正在重组我们的系统芯片(SoC)业务模式,并正在推行一项计划,以加强我们在中长期的竞争力,"该公司解释说。

"特别是,我们正专注于加强下一代移动Exynos的竞争力,我们正试图通过加强与领先的IP公司的合作和开始早期开发,最大限度地提高主要客户的市场份额,"该公司补充说。

这一声明是在几家媒体报道三星正在为Galaxy旗舰机开发一个雄心勃勃的定制SoC之后的一段时间。据称,这种芯片组将在2025年问世。

5月份有韩国媒体曾报道称,三星将在2023年和2024年跳过基于Exynos的Galaxy旗舰机型。三星当时发布了一个回应,说"没有做出具体的决定"。

著名行业分析师郭明錤几周前部分证实了这一说法,断言明年的Galaxy S23系列将只配备骁龙处理器。

尽管如此,三星的最新声明表明,下一代Exynos处理器的研发工作正在进行中,但它需要对该部门进行全面改革,以真正与高通和苹果等公司抗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