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8:00

Beats Studio Buds真无线耳机迎来Futura原子涂鸦特别款

Beats by Dre 刚刚携手先锋涂鸦艺术家组建的 Futura Laboratories 设计工作室,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原子主题的特别款 Beats Studio Buds 。功能方面,这款真无线耳机能够提供高品质音频,辅以出色的主动式降噪体验。此外该耳机支持穿透模式和一键轻松配对(适用于苹果与 Android 设备),续航可达 8 小时。

有趣的是,这并不是 Beats 与 Futura 的首次合作。早在 2013 年,双方就曾携手推出过 Solo HD 。

为了本次合作,Futura 还策划了一份老派播放列表,其中包含了与其它作品产生共鸣、以衬托纽约市背景的歌曲。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 Apple Music 收听《Futura Laboratories》的播放列表。

Futura 在一份声明中称:“音乐一直是伴我创作的必需品,但 Beats Studio Buds 赋予了一个更加孤立的内部空间”。

最后,Futura 特别款 Beats Studio Buds 将于太平洋时间 7 月 30 日(周六)上午 7 点在 Futura Laboratories、END Clothing 和 Beats 线上商店开售,定价为 149.99 美元(约 1012 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