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6:00

5177平方毫米VC!一加Ace Pro首创八通道散热

一加将于8月3日19点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今年一加最强性能旗舰一加Ace Pro。

今日,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揭示了一加Ace Pro的散热细节,该机首发八通道全贯穿VC,采用行业首创的结构设计,大幅提升散热效率,其导热能力相比普通VC提升了1倍。

据悉,这块VC采用导热性能较好的铜材质,内部不仅重构了毛细结构,还把此前单一的热量循环通道扩充到了8种,如同一张高速公路网,既提升了热量扩散效率,也保障了均匀散热效果。

此外,一加将该机的单VC面积做到了行业最大,达到了5177平方毫米,远超市面上一众性能旗舰,完全覆盖整机的所有热源,充分发挥VC的均热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Ace Pro率先适配《王者荣耀》120帧+极限画质模式。在该模式下,一加Ace Pro运行1小时,平均帧数是119.38帧,温度最高是45.7℃,整体表现不输专业的电竞手机。

一加Ace Pro的slogan是性能手机标杆”。李杰表示,该机将会是行业首款兼具极致性能和全面体验的性能手机,不禁让人期待真机的实际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