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5:15

LG Display:2023年前停止为韩国市场生产LCD电视面板

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 Display决定在2023年前停止为韩国市场生产LCD电视面板

据悉,LG Display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第二季度销售收入达到5.6万亿韩元(约 288.4 亿元人民币),营业亏损达到4883亿韩元(约 25.15 亿元人民币)。销售额同比下降19.5% ,盈利自2020年第二季度以来两年来首次出现下滑。

LGD表示,亏损是由于电视和IT显示器需求疲软,加上供应链问题和中国的封闭政策,出货量未能达到目标。公司计划继续并减少其液晶电视业务,停止为韩国电视市场生产低利润的LCD面板;中国LCD工厂也决定将部分电视面板生产线转换为IT设备。

据悉,公司将把重点放在OLED电视面板和汽车市场,并将致力于开拓透明和游戏OLED的新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