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5:00

Meta二季度财报低于预期 扎克伯格称将在经济低迷期加倍努力

在刚刚结束的 2 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社交网络巨头 Meta Platforms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 —— 经济似乎正处于低迷状态,预计会对数字广告投放造成较大的业绩压力。正因如此,作为 Facebook 的母公司,Meta 也必须付出更多倍的努力。

作为一家长期依赖广告的公司,拥有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社交网络平台的 Meta,披露了低于分析师预计的 2 季度财报。

与此同时,竞争对手 Snap 和 Twitter 上周公布的季度业绩,也呈现了同样的画面。

CNBC 指出 —— 在当前大环境下,包括 Meta、Google 等在内的科技企业,都在主动缩减招聘的规模。

扎克伯格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称,Facebook 上的参与度趋势,通常较我们的预期要强劲。

Reels 的强劲增长,正在持续推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参与度。

然而我们似乎已走入经济低迷时期,这将对数字广告业务产生广泛的影响。

我们难以预测该周期将有多深或多长,但情况确实相较于一个季度前变得更差了。

电话会议后数小时,Meta 股价跌超 4% 。

周三早些时候,美联储将基准利率提高了 75 个基点。美联储主席 Jerome Powell 表示,消费者支出增长已显着放缓。

即便如此,他还是坚信美国并未陷入衰退,且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也未就衰退出现的时间下达定论。

另一方面,迫于现实的压力,以 Facebook(Meta)和 Google(Alphabet)为代表的科技企业,还是普遍减少了招聘计划。

扎克伯格称,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公司希望提升强度、以利用更少的资源来完成更多工作。

今年 5 月,该公司向媒体透露,其正在削减放缓员工数的增长步伐。

在周三的电话会议上,扎克伯格更是详细阐述了这一点。

此外即将离任的 Facebook 运营主管 Sheryl Sandberg 表示 —— 尽管当前面临着一些挑战,但她还是对公司的长期前景充满信心。

我们正面临周期性的衰退,但从长远来看,数字广告市场仍将继续增长。

广告商青睐于可使其获得更高投资回报、以及推动业务发展的能力。

而我们相信公司能够继续保持相较于其它替代广告选项的竞争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