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4:15

雪碧宣布为了环保放弃标志性绿瓶 网友:爷青结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不知不觉绿色的雪碧瓶子已经陪伴我们60多年了,但是它很快离开我们了。

近日,可口可乐公司表示,自8月1日起,雪碧将把绿色塑料瓶包装改为透明包装,从而结束了绿色瓶60多年的历史。

经过60多年的发展,雪碧将放弃其标志性的绿色瓶子包装,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环保的透明容器。从周一开始,这种柠檬味汽水也将获得更新的标志和包装设计,但其熟悉的绿宝石色调仍将在标签上使用。

QQ截图20220728142156.jpg

报道称,可口可乐公司表示,目前的瓶子含有无法循环利用的绿色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而使用透明瓶可以减少塑料垃圾。这种物质通常只被回收到一次性用品中,而不是其他瓶子。

据了解,雪碧的音译来自英语spirit,原意是妖怪和精灵,上世纪四五十年代,雪碧的海报当中总会出现一个可爱的卡通精灵的形象,象征着它活泼的性格。再加上雪碧本身就是透明的液体,如果用透明的瓶身会导致视觉效果不佳,所以索性采用绿色瓶身。

网友纷纷表示不舍,爷青结,换了瓶子雪碧感觉不值得3块钱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