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3:00

iPhone 14零部件质量又出问题?苹果Plan B紧急补救

最近一段时间,苹果一直在为iPhone 14系列做准备,找零件供应商,零件供应商又重金招人抢人。因为此前有分析师预测,iPhone 14系列将要大卖!

不过,苹果似乎越着急越出先问题

分析师郭明錤称,Genius为iPhone 14供应的后置镜头出现涂层裂纹质量问题,目前苹果已经将约1000万个镜头订单转移至大立光,以避免影响iPhone 14的出货量。

其实,针对手机镜头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之前还有人说现在手机的拍照功能可能要代替相机了!由此可见用户多么重视手机镜头!而这次的iPhone 14 Pro手机镜头配置迎来大升级,首次升级为4800万像素,万年不变的1200万像素终于被抛弃。

之前有传闻称,iPhone 14系列面板和内存供应也出现了许多问题,不过,苹果似乎一直都有一个Plan B,用来紧急补救新机量产时遇到的种种问题!

不过,iPhone 14系列首发估计供小于求,但具体情况如何,我们还是静等发布会的来袭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