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3:00

传Galaxy S23 Ultra将沿用10MP长焦镜头 重心放在软件优化

三星即将在几周内推出 Galaxy Z Fold4 / Z Flip4 折叠屏新机,但有关明年初的 Galaxy S23 产品线爆料也已开始发酵。据 GalaxyClub 透露,三星或为 Galaxy S23 Ultra 旗舰智能机沿用 10MP 长焦镜头,意味着该公司将更多地侧重于软件方面的优化。

据悉,三星 Galaxy S20 Ultra 上率先引入了支持百倍变焦的潜望式摄像头。

与此同时,其它品牌也有动辄提供 30x 及以上变焦倍率的 Android 智能机。

然而消费者似乎并没有太过兴奋,毕竟其偏离了大部分人的日常使用需求。

(图自:Samsung Electronics)

即便如此,100x 变焦仍是三星 Galaxy S Ultra 产品线的一个重要卖点。

快进到 Galaxy S22 Ultra 的潜望式摄像头,用户的变焦体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与样张相比,三星大幅提升了 100x 变焦拍摄内容的清晰度,从而极大地增强了该功能的实用性。

the video about the S22 Ultra's camera that surprised me the most(via)

当然,就算 Galaxy S23 Ultra 将继续使用 Galaxy S22 Ultra 上的同款 10MP 变焦长焦镜头,也不意味着该公司无法继续改进其使用体验。

此外需要指出的是,Ultra 机型实际上配备了两枚变焦镜头 —— Galaxy S22 拥有两枚规格近似的 10MP 传感器,但只有其中一个采用了潜望式设计。

若传闻被证实,那 Galaxy S23 Ultra 将继续配备两枚 10MP 变焦摄像头,且知名爆料人 @UniverseIce 推测三星旨在继续削减造价成本。

(via GalaxyClub.nl)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曾因 Galaxy S22 的过热节流问题,而被吐槽成本控制过了头。

不过在向股东和客户致歉的同时,该公司还是坚称没有刻意削弱该系列智能机的芯片性能与散热表现。

回到 Galaxy S23 Ultra,@UniverseIce 也曾夸赞过 Galaxy S22 Ultra 的出色变焦体验。至于真相酒精如何,还请耐心等待 2023 上半年的官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