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2:15

“标配”16GB内存安卓性能标杆!一加Ace Pro让骁龙8+凉透了

一加Ace Pro旗舰机型此前已经正式官宣,将于8月3日正式登场,近日官方也在不断的预热中,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性能,号称性能手机新标杆。

作为主打性能的旗舰,除了搭载目前最强骁龙8+芯片之外,散热系统也是关键,能保障更持久的性能输出,带来更好的体验。

对此,一加Ace Pro业内首创了八通道全贯穿VC散热系统,宣称导热能力相比普通VC提升了1倍。

据介绍,首先在VC面积方面,一加Ace Pro达到了行业领先的5177mm超大面积,远超巿面上一众性能旗舰,可能是目前行业最大的单VC面积,完全覆盖了整机中的所有热源。

在超大面积之上,如何做到高速均匀的回流效果是关键。

一加挑战工艺极限,将VC材质升级为导热更好的铜材质,并对其内部进行了颠覆性设计。

不仅重构了毛细结构,更将此前VC的单一热量循环通道扩充到8种,每种通道单独设计,并在热源区、冷凝区做了特殊处理,如同一张高速公路网,既提升了热量扩散效率,也保障了均匀散热效果。

这是一加耗时两年研发、一年生产、半年优化,最后才打造出来的八通道全贯穿VC,将为骁龙8+带来超级持久的性能输出,此前官方晒出的《原神》一小时全程高画质下,都能稳定在59帧以上。

另外,一加Ace Pro这次还打出了标配16GB”的口号,将主力售卖机型定位16GB超大内存,将进一步普及超大内存,并带来更强的使用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