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1:45

Netflix韩剧《奇怪的律师禹英禑》在全球大受欢迎

Netflix韩国于6月上线的《奇怪的律师禹英禑》已经连续两周成为该流媒体公司每周公布的四个排行榜之一--十大非英语电视剧--的第一大剧。如在截至6月17日的7天时间里,这部电视剧在全球获得了4550万小时的观看时间。

作为比较,这将使它在该周成为仅次于《怪奇物语4》和《生化危机》的十大英语电视剧。

据悉,该剧--目前在22个国家的流媒体类别中也进入了前十名--聚焦于禹英禑律师这个角色。该剧的编剧文智媛在接受Netflix采访时说道:“一旦她(禹英禑)接手一个案件就会出现观众以前在其他地方无法看到的转折。”

尽管禹英禑这个角色有自闭症谱系障碍且一生都面临着偏见,但这位聪明的律师通过注意到其他人所忽略的细节和法律漏洞慢慢地赢得了来自其律师事务所的同事的认可。

截至本文撰写之时,该剧在烂番茄上的观众评分为100%。扮演禹英禑的朴恩斌说道:“我专注于她真诚的心。我不想限制这个角色,所以在自由表达她的内心时,我真的对所有可能的选择持开放态度。她是一个如此有活力和勇敢的人,我能从这个角色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