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1:30

19主理人讨论发布:魅族有望推出折叠屏新机

今天,魅族19产品经理在官方社区发布了19主理人”计划的第四项讨论,出乎预料的是,这次讨论的焦点放在了折叠屏上。

在讨论中,魅族官方总结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横向外折、横向内折以及竖向内折三种折叠屏方案,并结合价格发起投票征求用户意见。

其中横向内折的方案能够实现内外双屏,展开获得更大的屏幕视野,价格在万元左右;竖向内折则在外观时尚的同时轻巧便携,价格在7000元左右;至于横向外折,能够在折叠时带来接近直板手机的体验,但屏幕容易磨损,价格在万元左右。

截至目前,参与投票的326名煤油”中,有76.3%都选择了价格相对更低,并且轻巧时尚的竖向外折设计,而容易损伤屏幕的横向外折得票最少,仅有5.75%。

19主理人<span class=

从竖向外折近乎压倒性的优势来看,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或许将能够看到魅族带来一款小巧美观,采用竖折方案的折叠屏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