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0:31

苹果挖走兰博基尼20年高管造车 要造电动超跑?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知名爆料人Mark Gurman又曝出了更多关于苹果最新消息,其聘用了一名在兰博基尼公布了20年的高管Luigi Taraborrelli,并令其领衔开发传闻已久的苹果电动车。

这名高管在领英个人资料中表示:“二十多年来,我一直从事汽车行业,致力于设计令人惊叹的汽车,同时调整和重塑我的团队组织,以满足公司的愿景和使命。”还在兰博基尼时期时,他主要负责车辆底盘和动力学工程/研发工作,领导了悬架部件、轮辋和轮胎、转向和制动系统、排气系统、燃油系统、驾驶员辅助技术等的设计。

根据之前的业内人士曝光,苹果目标在2025年之前量产旗下首款电动车。但由于可能存在的进展原因,其在2022年Q1&Q2面临了大量领导层变动,其正式量产时间可能会延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