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0:26

快手暑期专项治理五项内容 严禁利用家长账号直播出镜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日前,快手发布了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治理处罚公告第一期内容,本次共处置违规视频716条,违规账号37个。

根据公告,快手表示,为构建积极正向的网络社区,给广大未成年人营造健康、安全的暑期上网环境,快手自2022年7月19日起开展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治理,进一步全面深入清理不良信息,为未成年人提供更丰富的优质内容。

本次专项治理的重点主要包括:

1.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和内容,包括图文、视频和直播等,包括人身攻击、侮辱谩骂等网络欺凌内容、不良导向、网红儿童、低俗软色情信息等;

2.“饭圈”互撕、儿童邪典、不良动画作品、炫富拜金、审丑等影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有害信息和内容;

3.未成年人利用家长账号直播或出镜;

4.诱导或胁迫未成年人充值消费、打赏;

5.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账号租售服务、以问答等形式教授破解防沉迷系统的信息内容。

本次共处置违规视频716条,违规账号37个,下架商品3033个。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