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0:00

1688平台升级运费模板 将于8月15日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日前,1688平台发布关于升级运费模板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提升买家的下单确定性体验,保障平台运费价格的合理性和真实性,同时为给商家打造更健康的平台经营环境,1688平台将升级物流运费模版并管控不合理、异常的运费设置。新运费模板将于2022年8月15日上线,陆续在各行业和场景推行。

新运费模板将逐步覆盖老运费模板(老运费模板具体下线时间另行通知,以最新公告为准)。本次标准升级适用范围:全网大市场和营销场景的商品(具体行业类目节奏以规则解读更新的为准)。

image.png

据悉,1688平台平台结合买家和卖家的市场物流行情,推出官方运费参考价格模版;商家可依托运费指导模板为在线商品设置运费规则,支持设置快递、货运不同路线、不同公斤段的运费标准,商家设置运费模板后,系统可根据商家维护的offer总量、运费自动计算对买家收取的运费,并以指导价为上限;从而实现对买家运费的合理化,买家快速下单,促进成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