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09:23

快手7月份处置违规健康科普相关视频18w余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昨日晚间,快手黑板报发布了关于打击违规健康科普内容的处罚公告第三期内容,7月以来,平台共处置相关视频18w余个。

公告称,为营造积极、健康、正能量的社区环境,向用户传递科学严谨、真实可信的健康科普内容,快手平台持续打击涉及健康科普的违规内容,禁止不具备快手健康资质认证的帐号进行专业健康科普,禁止发布可能对用户产生不良影响的健康科普内容。

image.png

平台已通过技术手段与人工审查等方式对违规帐号进行核查,并根据违规情况对相关帐号做出了不限于限流、视频下架、视频不适宜公开等处罚。2022年7月以来,平台共处置相关视频18w余个。

同时提醒广大老铁,健康科普仅供参考,如有就医需求,请及时前往正规医疗机,以免贻误病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