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7-28 09:08

酸奶冷藏一段时间后表面会出现一层黄水是什么 7月2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7月2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酸奶的,问题是“酸奶冷藏一段时间后表面会出现一层黄水很可能是什么?”这个自然是乳清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酸奶冷藏一段时间后表面会出现一层黄水是什么7月2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酸奶冷藏一段时间后,表面会出现一层黄水,很可能是什么?

A、乳清浮出

B、变质了

正确答案:乳清浮出

乳清是乳汁中酪蛋白凝结滤去后剩下的液体成分,一般是制作奶酪过程中的副产品。含有相当量的蛋白质和少量脂肪,以及乳糖、维生素和矿物质。

乳清可以加入其他食品如面包、饼干中来增加营养价值。也被用做动物饲料。

乳清蛋白,从乳清或者乳清粉中,可以提炼乳清蛋白。乳清蛋白是一种新兴产品,被认为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一些运动员营养师用来作为运动员食品的添加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