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08:45

雪碧因环保原因放弃其标志性的绿瓶包装

经过60多年的发展,雪碧将放弃其标志性的绿色瓶子包装,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环保的透明容器。从周一开始,这种柠檬味汽水也将获得更新的标志和包装设计,但其熟悉的绿宝石色调仍将在标签上使用。目前的瓶子含有绿色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这种物质通常只被回收到一次性用品中,而不是其他瓶子。

R3CYCLE的首席执行官Julian Ochoa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当被回收时,透明的PET雪碧瓶可以被重新制作成(新)瓶子,有助于推动塑料的循环经济。”

雪碧在一些国外市场已经从绿瓶改用透明塑料瓶等,特定的口味,如樱桃和无糖,只用透明塑料。它正在用一个30秒的广告来宣传这一变化,广告的主角是NBA球星安东尼·爱德华兹和特雷·杨。

)C(L){])@ZS8YWO3L306(O2.png

雪碧的母公司可口可乐公司周三也宣布,瓶装水品牌Dasani将采用100%回收的PET塑料。根据公告,此举将比2019年使用的塑料垃圾减少2000万磅。

据CNN报道,其他使用绿瓶的可口可乐所属饮料--如Fresca、Mello Yello和Seagram's--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改用透明瓶子”。

2021年2月,该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13.2盎司可乐瓶,这是第一个由100%回收塑料制成的瓶子。

通过2018年宣布的 “天下无废”(World Without Waste)倡议,可口可乐的目标是到2030年在其瓶子和罐子中至少使用50%的回收材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