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08:44

Meta虚拟现实部门第二季度亏损28亿美元 Quest 2上调100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日前公布了该公司二季度财报。Meta在截至6月的一个季度中,其虚拟现实部门Reality Labs的收入为4.52亿美元,亏损28.1亿美元。

Meta,元宇宙,Facebook

Meta从去年10月更名,并表示AII in 元宇宙以来,大量招聘Reality Labs员工。总体来看,去年增加了13000多名员工,今年第一季度增加了近6000名员工。扎克伯格表示,虚拟和增强现实头显将成为主要的下一代计算平台,未来数年内将在技术和原型机上投入巨资。

另外,日前Meta Quest发推文称,将从8月1日开始将Meta Quest2VR头盔价格上调100美元至399.99美元(128GB)和499.99美元(256GB)。对此分析师郭明錤表示,实惠价格是Meta Quest2VR头盔关键竞争优势,目前Meta的VR生态系统仍不足以吸引用户,Quest的涨价可能会损害需求和其硬件供应链的出货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