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08:26

“二舅”文案抄袭?视频作者回应;华为发布鸿蒙3.0系统;京东物流完成收购德邦控股

华为发布鸿蒙3.0系统

昨日晚间,华为发布了HarmonyOS3操作系统。在发布会开头,华为终端 BG CEO余承东公布数据称,搭载HarmonyOS2的华为设备数突破3亿。

据余承东介绍,HarmonyOS3支持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信息无障碍等特性。

与HarmonyOS2对比,HarmonyOS3的超帧游戏引擎可以使图形渲染能耗下降11%,超级内存管理技术可以使应用操作响应提升14%。

其中,HarmonyOS3支持自拟形象功能,可使用全新AI捏脸算法,打造个性形象。此外,还支持桌面智能布局,可根据颜色和功能分类智能整理。

据悉,HarmonyOS3将于9月启动规模升级。

QQ截图20220728081610.jpg

京东物流完成收购德邦控股

昨日下午,京东物流发布公告称,收购德邦控股的股本权益相关交易完成。相关交易完成后,德邦控股将成为本公司的附属公司。

今年3月,京东物流宣布以89.76亿元收购德邦控股99.99% 的股本权益。

QQ截图20220728081937.jpg

“二舅”文案抄袭?视频作者回应

昨日,针对“二舅”视频文案涉嫌抄袭一事,“二舅”视频作者@衣戈猜想回应称,文案是自己写出来的,每一个字都是真的。

此前,一则《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的视频在网上爆红,截至目前,该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近3000万。

在走红之后,该up主表示,知道二舅的人越来越多,有点感到不安,已经把二舅和姥姥从视频中的小山村接走了。

QQ截图20220728082635.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