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08:00

受通货膨胀影响 麦当劳14年来在英国上调芝士汉堡价格

据BGR报道,通货膨胀现在正在影响世界各地日常生活的许多方面,部分原因是政府在COVID大流行期间向经济注入了额外的数十亿美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从汽油的价格到麦当劳汉堡包的价格都在上涨。这个无处不在的快餐连锁店正在全世界范围内涨价。根据麦当劳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最新季度收益报告,这可以说是导致麦当劳第二季度销售额跃升近10%的原因。

麦当劳 (1)

特别是在英国,该连锁店指出,整个夏天都会有一波提价。麦当劳芝士汉堡的价格增加了20便士,现在已经生效。事实上,这是一个超过14年未曾发生过的涨价。麦当劳英国和爱尔兰首席执行官Alistair Macrow告诉英国媒体:“我们正生活在一个极具挑战性的时代,我们都看到日常用品的成本,如食品和能源,以一种我们许多人从未经历过的方式增加。”

“就像你一样,我们公司、拥有和经营我们餐厅的加盟商以及我们的供应商都感受到了通胀上升带来的影响。”

$A2KKN0YYYGF47@8MSC]1KK.png

根据BBC的报道,在英国看到涨价的其他麦当劳商品包括早餐产品和大杯咖啡。再加上麦乐鸡共享盒,以及从中号到大号餐的升级。

麦当劳并不是唯一一家受通货膨胀的大型公司。可口可乐公司几天前刚刚告诉彭博社,其全球价格平均上涨了5%。同样地,亚马逊正在提高其Prime订阅会员服务的价格。在截至6月的一年中,美国的食品杂货价格上涨了12.2%。这是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

麦当劳首席执行官Chris Kempczinski在本周与公司收益相关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谈到了这一切。他说,除其他事项外,客户对价格上涨“容忍度很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