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00:15

人工智能使用电脑视觉使滑板车骑手远离人行道

共享微型交通工具公司一直在采用惊人的先进技术来纠正城市最讨厌的东西,即在人行道上的骑行。一些公司,如Bird、Neuron和Superpedestrian,已经依靠超精确的GPS系统来确定骑手行为是否合规。其他公司,如Lime,已经开始整合基于摄像头的计算机视觉系统,依靠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准确检测骑手的位置。

后者主要依靠Drover AI的创新,这家位于洛杉矶的初创公司已经测试并向Spin、Voi、Helbiz、Beam和Fenix等公司出售其可附加的物联网模块,以帮助运营商提高滑板车的安全性,最重要的是,赢得城市许可。

Drover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周三完成了54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家初创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开发下一代PathPilot,Drover的物联网模块包含一个摄像头和一个计算系统,该系统分析视觉数据并直接向滑板车发出指令。根据城市的需要,滑板车会发出声音,提醒骑手他们正在人行道上行驶,或者让他们减速。

Drover公司有一个测试版的仪表盘,显示了按基础设施细分的行程,每辆车在每个部分花费的时间,以及整个车队的汇总情况,营运者可以看到部署在城市中的任何一辆车,可以看到乘坐结束的地方,人工智能对停车进行评分,以及一张照片。Drover还向城市出售其数据,并正在探索使用在城市中移动的分布式摄像机,以建立一套工具,有可能提供一个面向城市的仪表盘,显示基础设施状况或自行车道违规情况等信息。

Drover已经收到了伦敦交通局等交通机构以及保险公司的兴趣,他们希望获得这种细化的数据,以了解新的移动模式在基础设施中的使用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