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20:45

奶奶病危请假被HR要求证明是亲奶奶 当事人:已提出辞职

很多时候,公司与员工的HR会存在难以调和的矛盾,这事被张女士遇上了。

据共富视频报道,近日杭州的张女士网上发文称,7月20日接到电话被告知奶奶病危,于是向公司请假,但却被hr要求提供信息来证明病危的是自己奶奶

张女士提供了诊断证明,但对方并不认可,依旧被hr要求提供户口本,身份证等,证明病历上的是自己的奶奶。

由于奶奶病危比较忙碌,不得已,张女士称可以事后补充材料,但对方一直缠着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从张女士提供的聊天记录来看,公司的HR还表示需要核实理由的真实性,要不然请假太多太突然,会给团队成员怨声载道,需要了解情况。

张女士则表示自己不可能以自己家里人的性命为借口来请假。

奶奶病危请假被HR要求证明是亲奶奶 当事人:已提出辞职

最终双方闹入僵局,不得已张女士提出离职,目前公司已收回张女士企业微信,并将其从公司群中踢了出去,张女士联系不上公司任何人,无人交接,她表示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理离职手续

对此,杭州嘉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不太清楚,未接到相关通知,公司员工关系都很好,不清楚说的是什么问题。

奶奶病危请假被HR要求证明是亲奶奶 当事人:已提出辞职

网友热评:真无语了,这种时刻公司能不能有点人情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