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20:30

好看又好用 华为鸿蒙3卡片大升级

中关村在线消息:华为新品发布会实况消息,目前正在介绍Harmony OS 3万能卡片功能。万能卡片是Harmony OS相当好用且便捷的一项功能,随着本次大版本更新该功能也迎来升级。现在同尺寸的卡片可以堆叠到一起,便于桌面整理和收纳。此外上下滑动、长按左滑都能进行对卡片的操作。

卡片夹功能可以将不同尺寸的卡片和应用的快捷方式可以随心分类,并且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自由拼装与分类,使桌面更加有序,同时有效提升操作效率。

个性化卡片功能可以让整个系统更加美观,卡片的轮廓、相框、贴纸、背景都可以用户喜好进行调整,看起来更加漂亮的同时,还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据此前爆料称,华为P系列以及Mate系列旗舰机型进入了首批Harmony OS 3更新名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