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8:45

NVIDIA、AMD显卡价格已崩盘 8大厂商血拼价格战

在新一代显卡上市之前,AMD及NVIDIA现有的显卡价格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没了矿卡之后市场需求降温,厂商的库存已经是个问题,消息称七彩虹、影驰、华硕、微星等8大显卡品牌已经开打价格战。

目前的RTX 30系列及RX 6000系列显卡中,价格在2021年5月份达到了巅峰,相比建议价溢价高达200%,显卡厂商大赚特赚,不过好日子到今年5月份就结束了,最近几个月矿卡市场消退,显卡价格已经崩了。

目前AMD及NVIDIA的显卡价格几乎全都跌破建议价了,不过这样的降幅也没有刺激到游戏卡市场需求,618期间显卡厂商也挺住了没降价,但库存压力太大,显卡厂商不得不面对价格战。

消息称618过后,国内显卡第一品牌七彩虹率先行动起来,针对网吧市场加大力度抢单,并给经销商更高的价格弹性。

影驰、索泰、铭瑄等品牌也在7月份跟进,销量以冲量为主,不仅高端的RTX 30系列显卡价格松动,中低端型号显卡价格也大幅下调,希望降价换回市场人气。

华硕、技嘉、微星及华擎也难免受到影响,好在A卡方面显卡品牌比较弱化,这四大厂商保住了一些优势,价格下滑幅度有所放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